close

突破過去的藝文演出規劃,今年的「101臺東藝術節」走出臺東、放眼臺灣,更企圖接軌國際,9月2號(日)下午2點30分安排「『絲』情『話』意看排場~北管音樂』邀請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的梨芳園北管樂團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欣賞。

梨芳園北管樂團表示,此次演出特別精選北管戲曲音樂的精華樂段,輔以引言人的串場簡介,設計出老少咸宜的音樂節目,讓觀眾不止是看熱鬧,更能看出門道,將為臺東縣民帶來賞心悅耳的音樂饗宴。

該團創立於清道光13年(西元1833年),距今已有179年歷史,經常受邀參與各項校園推廣、晚會活動與各廟宇的節慶表演,演出的水準備受各方肯定。在以南北管傳統音樂著稱的彰化縣來說,梨芳園北管樂團目前在彰化縣的北管館閣中,可說是活動力最旺盛的。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