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1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十月二十號將在日月潭隆重登場,今年的主題定為「悲慘世界、逆境重生」,除了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五首經典名曲外,也希望透過刻劃人性的音樂張力,為逆境中的人們帶來重生的力量,預料將會掀起高潮。(閻大富報導)

  已經連續五年舉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節」,今年由日月潭風管處和台灣大哥大共同舉辦,特別挑選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五首經典名典,由花腔女高音黃絢雯和男高音王典共同演唱,搭配「茶花女」「安魂曲」中的曲目,並結合花火盛宴,呈現出聽覺和視覺的最高享受。

  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處長阮淑祥指出,每年的日月潭音樂會都是獨一無二,只演出一場,今年有感於全球經濟景氣低迷,物價上漲,民眾的痛苦指數上升,希望透過音樂的豐沛動能,鼓舞大家面對逆境挑戰。

  日月潭風管處指出,每年的「花火節」和「花火音樂會」,是結合文化和觀光的高品質演出,不僅為日月潭自然景觀注入新元素,也成為遊客期昐的秋季盛事。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