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公所繼兩年前年十二月成立「桃園市青少年國樂團」後,昨(十一)日再成立一支女子樂團,名為「桃園市絲竹樂團」,該團由桃園市公所、大業國小及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七位音樂家所組成,該團首場公演訂於明(十三)日下午七點,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免費索票地點:桃園市公所服務台334-8058轉1300。

桃園市公所昨(十一)日上午為桃園市第二支樂團成立舉辦記者會(見圖,記者羅大衛攝),樂團成員來自台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三位女碩士生及四位大四女學生,市長蘇家明充滿信心表示,七位學生如同七仙女般,可媲美大陸十二金釵女子樂團,她們各自擁有美麗與音樂才華,在舞台上展現青春活力,亮麗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

「桃園市絲竹樂團」成立後,今年將有十六場的演出,首場為明(十三)日下午七點,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第二場為十七日下午五點半,在多功能藝文園區,二十二日下午三點半在多功能藝文園區等十六場,市長蘇家明歡迎愛好音樂朋友,屆時前往聆聽。

市長蘇家明表示,桃園市公所在前年十二月間結合具有國樂專長的青少年,成立「桃園市青少年國樂團」,成為全台第一個鄉鎮市的青少年樂團,每年定期公演廣受好評,並參加各項藝文競賽活動屢獲佳績。蘇家明指出,由於青少年國樂團表演所需較大空間,樂團到社區鄰里表演有部分困難度,而新成立的「桃園市絲竹樂團」不同於一般國樂靜態演奏,能走入社區鄰里表演,同時也能配合市政進行推廣。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