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郭淑鳳耶路撒冷12日專電)繼6月中華民國總統夫人周美青率領雲門舞集於以色列演出之後,以國著名音樂家謝里夫9月底將赴台教學及演出。

駐以色列代表處將台以雙方文化交流訂為今年?台以文化交流年?的工作成果。

為洽談謝里夫(Noam Sheriff)及妻子艾拉兩週後訪台事宜,駐以代表張良任今天與兩人晤談。

77歲的謝里夫為現任海法交響樂團(HaifaSymphony Orchestra)音樂總監,從事音樂創作達半世紀之久,並有20多年的指揮經驗,是以色列在世界樂壇最知名的音樂家之一,去年獲得以色列最高榮譽的?以色列獎?。

他此次赴台將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客席指揮,於10月3日晚上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謝里夫的妻子艾拉為作曲家,作品多元,包括歌劇、管弦樂、室內樂及流行歌曲,也曾獲得以色列總理獎的肯定。艾拉此次訪台,將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等地演講。

謝里夫在5月底曾邀請台灣鋼琴家許惠品到以色列,與海法交響樂團合作進行多場演出。此次前往台灣,相信有更多機會發掘台灣優秀音樂人才,並提升台灣音樂文化的國際視野。1010912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