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蘇菲•慕特,當年那位大師卡拉揚拔擢的少女小提琴奇才,現今早已成為全球頂尖小提琴家,今年更邁入她演奏生涯的第36年。懷著對台灣的特殊情感,慕特今年將第十度訪台,11月13號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11月18號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悠揚的琴聲,出自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之手,今年慕特將第十度訪台,台灣彷彿是她巡演生涯中的一個家,她也對台灣有特別的情感,因為台灣觀眾的熱情深深感動了她,而且不同於歐洲欣賞古典音樂人口明顯老化,台灣仍有許多年輕人聽古典音樂也讓她印象深刻。環球音樂古典暨爵士部總監傅慶良說,

慕特成名至今30多年,屹立不搖,除了因為年少時便受指揮大師卡拉揚提拔,慕特不斷努力在德奧古典作品中求新,並同時開拓20、21世紀現代作曲家的作品,不僅為這些現代曲目首演,更在自己的音樂會上演出,並錄製專輯,將現代作品推至經典層次。

這次來台將演奏對慕特來說有深刻意義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此外,還將演奏現代作曲家黎姆為慕特量身打造的致敬之作《光之遊戲》,這首曲子帶有濃厚懷舊色彩,靈感可是來自莎翁名劇《仲夏夜之夢》呢!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