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出身台南的旅歐編舞家蔡慧貞,去國多年之後,帶著滿囊的鄉愁回國 創辦「匯舞集」,匯集多位參與戲劇工作的表演團隊,將思鄉之情帶入舞曲之中,將於9/14、9/15兩天首演《門The Door》,獻給她最愛的故鄉台南。

(劉怡伶報導)

曾在雲門二進二出的蔡慧貞,2007年赴瑞士伯恩芭蕾舞團專職,她說年輕的時候想出去,年紀大一點之後,拼命想回家,於是在去年返國創辦了「HuiDance匯舞集」。

南部的資源不足,她想方設法,找來過去的雲門老搭檔「王維銘、潘潔尹,及南部優秀的青年舞者勞舞祖.達布拉卡斯、蘇尹聆、黃依涵;同時還有參與多齣百老匯音樂劇演出的義大利編舞家Francesco 擔任編舞;曾參與幾米音樂劇影像製作的新媒體藝術工作者張博智創作影像設計,台南人劇團團長李維睦擔任舞台設計、劇場服裝設計師林秉豪擔任服裝設計。

首演作品「門」代表進出、連結各個獨立的空間,甚至能夠超越空間,蔡慧貞思念臺灣時就期待有座任意門帶她通往家鄉,連結親情、友情、愛情和鄉愁。編舞家蔡慧貞與 Francesco D’Astici 在《門》這齣作品中,更期望能結合東西方肢體訓練與旅歐舞蹈經驗,尋找新的肢體運用與動作元素,讓身體成為思想的語言,創造出更多視覺的可能性,並與台灣的觀眾分享不同的舞蹈和生命體驗。《門》全台首演即將於9/14、9/15於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登場。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