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后,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洋溢著薩克斯風悠揚樂曲聲,往來旅客或坐、或站,駐足聆賞,邊聽邊打拍子,沈醉在優美的旋律裡,時光彷彿靜止,悠閒自在。

一群喜愛吹奏薩克斯風的同好,昨天下午三點齊聚在光之穹頂鋼琴區演出「穹頂下的SAX」,台語老歌、國語歌曲或西洋、日語歌,讓人為之陶醉。

美麗島站的薩克斯風演出,原本以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的「薩克斯風團」為班底,後來陸續有胸腔科醫師楊家福、耳鼻喉科醫師陳大洲及其他不同行業的同好加入,且定期演出,現在每三個月演出一次,以吹奏薩克斯風為主,偶而也加入大提琴、鋼琴伴奏。

促成這場另類街頭藝人演出的是曾任高雄捷運公司採購處處長的江慶陞,他是牙醫薩克斯風團中唯一非醫師的團員,去年六月借用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場地,開始定期演出。

牙醫師徐瀛生說,吹薩克斯風像唱歌,同一把薩克斯風每個人吹起來都不同,當成唱歌來吹它,希望更多同好一起來演出。

江慶陞形容薩克斯風是「天使的身材,魔鬼的聲音」,比其他樂器很迷人。

胸腔科醫師楊家福說,吹奏樂器是胸腔的有氧運動,台中有三百名醫師在推動薩克斯風,取名「一三八八」(醫生爸爸),希望高雄也能有更多人一起來吹薩克斯風或吹陶笛。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