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黃其豪/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今、明兩天晚上將有客家音樂饗宴,昨天活動記者會,請來八十六歲高齡的資深客家表演藝術家「三叔公」林炳煥以八音,替客家歌王陳忠義伴奏,為活動暖身。

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鄉音國樂團」今晚七時卅分進行年度公演,該樂團具有十餘年公開演出經驗,將以國、客、閩南語等流行歌曲及傳統歌謠重新編曲,安排南胡、梆笛、琵琶演奏。

明晚登場的「客家山歌之夜.客響時代」則是北市客委會主辦的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鈞表示,客家歌王陳忠義與客家歌后黃珮舒,與客家老、中、青三代菁英將同台獻藝。

陳忠義在山歌之夜將發表全新創作的客家音樂,跨越客家山歌與流行歌曲的界線,創作出溫馨動人的歌曲「捱戴台北」(我住台北),歌曲中結合自身對台北市美好事物的感動與生活歷練,傳達客家子弟在第二故鄉的心情。此外,旅居歐洲的客家才女邱幸儀返台發表創新曲目「陪你去」。

劉佳鈞說,客家文化節從八月至十一月,每個月都有精彩客家藝文展演活動,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相關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hakka.com.tw/查詢。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