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在21世紀,「混種」就像是上個世紀初眾所周知的拼貼技法,是最具革命性的形式創新。混種藝術之所以引人入勝,就是徹底摧毀藝術形式的界域,逼迫舊有的藝術表現形式也自動繳械。這樣的概念下,音樂、聲響、影像重新組合為一體,必然發生多重閱讀。

「混種現場」開幕式邀請日本即時互動影音藝術家田所淳、國內新世代聲響藝術家姚仲涵、影像創作團隊似不像,與熊寶貝、八厘米的天空、椰子、先知瑪麗等獨立樂團一起跨界演出。另外,此次由法國電子音樂團體「當下混音」結合「電子」和「當代音樂」2種風格,表演2008年始發現並修復的德國表現主義經典默片《大都會》終極完整版,舉辦一場現場電影音樂會的亞洲首演。

「當下混音」企圖藉由數學運算及科技的運用,消融當代音樂與科技媒材之間的界線。同時,為呼應這部經典的表現主義電影,這個電子聲響音樂版本也師法電子音樂大師塞納基斯,利用數學公式運算及抽象概念來作曲,讓抽象音樂像物質世界一樣被建構,發展成以人的主觀直覺和選擇所創作的隨機音樂。這場音樂會是有關創造出某個混種物件的實際組成,這個混種物件絕對會出人意料,卻又充滿活力,而且最要緊的是:必須具備音樂性。

時間:9/22(六)

展覽時間:9/22-10/14

地點:華山大草原(林森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

洽詢電話:02-3393-7377轉107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