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首席中提琴演奏家-馬西摩‧巴利斯,隨莫札特樂音周遊歐洲各國,9/20現身府城,將為於23日晚上7時30分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莫札特的旅程–Massimo Paris與TAE」音樂會宣傳。

音樂會將搭配由指揮家呂景民率領的TAE臺灣藝術家合奏團,以及首席小提琴家-李季共同演奏,演出莫札特周遊義大利、奧地利、法國等時期的作品。

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中提琴首席及最資深團員、羅馬聖奇西利亞音樂院教授馬西摩‧巴利斯,集中提琴與柔音中提琴獨奏家、作曲家、指揮家與教育家於一身,是一個全方位的音樂家,獲頒奧地利政府「藝術成就獎」。

指揮家呂景民與奧地利極具淵源,曾長期旅居法國工作及演出的首席小提琴家李季,藉三人對各國風情特色及對莫札特作品的造諧,演繹一場莫札特深度之旅,帶領聽眾乘著音樂的翅膀,展開莫札特的天籟旅程,絕對是一場滿足古典樂迷的音樂盛會。

音樂會將帶聽眾三首作品,代表義大利的歌劇「路奇歐.席拉」序曲、代表法國的第31號交響曲「巴黎」、與代表奧地利的「為小提琴、中提琴與管絃樂團的降E大調交響協奏曲」。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