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備受樂迷歡迎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活動,今年將首度分成兩場次,分別在十月廿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並首度走出太魯閣峽谷,前往清水斷崖附近的板下海灘舉行,希望讓樂迷及觀光客感受到不同的峽谷風情,並向外界表達清水斷崖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的意念。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指出,每年的峽谷音樂會吸引近萬人參與,往年演出場地上午為長春祠、下午則移回太管處遊客中心,今年場地除長春祠外,將首度移師至清水斷崖旁的板下海灘舉行,日期也從一天變成兩天,分別在十月廿日(板下海灘)及十一月十七日(長春祠)舉行,讓更多的樂迷及觀光客參與,時間也更具彈性。

板下海灘舉行 宣導蘇花之美

他說,清水斷崖其實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範圍,很多遊客誤認侷限於太魯閣峽谷外,這次就是要藉機宣導清水斷崖及蘇花公路沿途之美,特別在板下海灘舉行音樂會,名稱就訂為「清水斷崖前奏曲」,由大提琴家張正傑主持,並搭配小提琴林天吉、小提琴梁茜雯中提琴何君恆等,以弦樂四重奏進行演出。

另一場次仍在長春祠舉行,分上午場弦樂四重奏及下午場鋼管五重奏演出,相關曲目及演出內容目前仍在規劃中,盼有別於往年的視覺和聽覺雙重美妙饗宴。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