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3日電)正在薩爾瓦多訪演的「舞鈴劇場」22日上午(當地時間)在「國立人類學博物館」中庭廣場,與薩國表演團體舉行「以鈴會友」-台薩藝人交流活動,一起尬表演藝術。

上午9時30分起表演團體依序大展身手,到訪的舞鈴劇場首先上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迎得滿堂喝彩。在薩國扯鈴同行表演後,舞鈴劇場二度上場,逗趣生動的演出,齊一美妙的動作,遠距?接的特技,再次贏得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出席活動的觀眾十分踴躍,現場一片嘉年華氣氛。為關懷薩國弱勢兒童,中華民國駐薩大使館及薩國總統府文化局也特別邀請幼兒院30名幼童到場觀賞,並提供簡單的飲料和點心,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

晚間在國家劇院的第2場「海洋之心」演出,出席觀眾人數更勝第1場。到場貴賓有偕同妻女二度出席的薩國國會議長雷耶斯(Sigfrido Reyes)、外交部次長夫婦等。

薩國第一夫人碧娜多(Vanda Pignato)主持的社會融合處(Inclusion Social)特別邀請100名弱勢兒童到場觀賞。不久前打破最大吊床金氏世界紀錄的薩國查拉特南哥省20名工匠,也應邀出席。

演出結束後,大批觀眾爭相與團員合影留念,熱情氣氛指數破表,上午參與交流活動的多位薩國藝人也到場觀賞演出,並紛紛向舞鈴劇場團員道賀,在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及比手劃腳的溝通交流裡,成功達成一場豐收的國民文化外交。

首次到中南美洲演出的舞鈴劇場,巡演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及巴拉圭三國後,薩國壓軸的兩場已圓滿完成,預定26日返台。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