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中學生,成績上總是互相競爭,但音樂上的交流,可不會因此分你我。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支點閱率超高的影片,內容是一首畢業歌,最特別的是裡頭成員,包含建中、北一女等15所明星高中的學生,53名同學除了自行創作還自拍MV,洋溢青春的歌曲受到網友熱烈迴響。

輕柔嗓音唱出長大的心聲,低沉歌喉唱出翱翔願望,青春洋溢歌曲最近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因為MV男女主角個個都還穿著高中制服,53位學生中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建中、北一女還有嘉義、花蓮女中、竹東高中等15所明星學校。

原來催生這張合輯的音樂人劉虞瑞本身就是建中生,偶然聽見學弟的創作,決定要發合輯,除了詞曲由學生發想,就連MV拍攝也都靠學生,青澀創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專輯更成為高中生發行CD專輯的首例,讓人看見明星高中學生們埋首書堆外,展現青春才華的另一面。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