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突破過去一天上、下午2場及太魯閣台地作為主場的安排,改以2天3場的方式,除了維持在長春祠立霧溪谷的演出外,首度將在清水斷崖下的海邊演出,希望帶給樂迷們耳目一新的視覺與聽覺體驗。

今年音樂節的主題是「山與水的奏鳴曲」,第一場於10月20日(週六)15時至17時在清水斷崖下的海邊登場,第二場則是11月17日(週六)在長春祠的立霧溪谷,上午場10時15分至11時30分,下午場14時30分至16時,再次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擔任音樂總監,召集弦外之音室內樂集以及國內知名的演奏家擔綱演出。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1年,每年都吸引近萬人到場欣賞。以往每年都會在太魯閣台地或布洛灣搭起舞台演出,今年則直接以太平洋邊與立霧溪谷當作舞台,讓觀眾與音樂家的距離更近,也更融入大山大海的美景中。

太管處表示,今年清水斷崖場次確定的演出位置在得豐漁場下方的海岸,這個地點海岸寬闊,且背後的清水斷崖一目了然,可說是以大山大海為幕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