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就能創作鋼琴樂曲,15歲幫國片編寫配樂,出身台東縣,目前在奧地利的音樂學院深造,18歲少女盧葦,是個超級音樂天才,不過卻因為不明原因,身高只有138公分,身形仿佛小學生,但天性樂觀的她,一點也不以為意,還立志做個知名作曲家。

她叫盧葦,一個注定永遠長不大的年輕女孩,但藏在身體缺陷之下的,卻是一個媲美音樂家莫札特的作曲天才。

時間倒回15年前,當時才3歲的盧葦,就能彈出任何聽過的曲子,甚至創作了人生第一首作品「Amiss 在跳舞」,為了徹底發揮天賦,盧葦國中畢業後,就遠赴奧地利,進入格拉茲國際音樂學院深造,主修大鍵琴和小提琴,其間陸續創作9首作品,還幫國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譜寫動人配樂。

但最讓人遺憾的是,這樣一個甜美女孩,卻從國小五年級後再也沒長高,媽媽帶她遍尋名醫,也找不出原因,只是,盧葦沒氣餒,反而立志要更出名,人小志氣高,盧葦不但用音樂,也用無比勇氣,來證明這世界,還是充滿希望。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