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榮發基金會所屬「長榮交響樂團」,今天晚上在台東文化處演藝廳舉辦「莫拉克三週年紀念音樂會」,藉由音樂,撫慰災民受創的心靈;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陪伴風災學校師生及家扶中心寄養家庭及扶助兒童,共同聆聽這一場別富意義的交響盛宴。

長榮交響樂團在駐團指揮莊文貞老師的帶領下,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古典小品、法國香頌及各國民謠,包括鼓舞人心的〈輕騎兵序曲〉、〈舞王〉、〈威風凜凜進行曲〉,及旋律優美的〈望春風〉、〈四季紅〉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民謠,更有浪漫唯美的音樂劇歌曲〈歌劇魅影〉。長榮交響樂團二十六號也將前往台東泰源技能訓練所演出,這也是繼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監獄後,今年第五場的演出,希望收容人在悠揚樂聲中有所寄託,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