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南台灣藝術重鎮的「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將慶祝28歲生日,國內外多個重量級表演團體聯手推出展演活動,歡慶館慶之外,也見證南台灣藝文能量的茁壯,10月6號將在文化中心的藝術特區揭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館慶系列活動。(劉怡伶報導)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28歲生日,由「生日快樂藝起玩」親子園遊會打頭陣,10月6日在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揭開序幕,台糖長榮酒店、德安百貨,結合336巷特區,推出廟口文化市集,除了最叫座的糕點義賣,還有懷舊的露天電影放映,播映「龍飛鳳舞」「陣頭」;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紙風車劇團「巫頂的天才老媽」營造歡樂氣氛,10/6、10/7兩天登場,10/20-10/21「屏風表演班─半里長城起笑版」、10/25「九歌兒童劇團─雪后與魔鏡」、11/3「無獨有偶─最美麗的花」「絲竹空爵士」10/27「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壓軸鉅獻是世界級的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全本三幕「天鵝湖」,於11/6、11/7為系列活動畫上句點。

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表示,今年特別結合劇場表演與視覺藝術,以表演藝術為主軸,廟口藝術市集為型式包裝,讓0-80歲的市民都一起同歡,感受藝術的偉大。

動態展演之外,還有台南美學、蔣勳講座、府城當代名家書畫展等,於秋日暖陽下共享藝術的美好。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