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陳瑞斌不只活躍在國際樂壇,也致力培育台灣新生代演奏家,本周將在台北、高雄舉辦鋼琴大師班,傳授個人的演奏技藝和舞台經驗。 (陳映竹報導)

 

享有國際盛譽的鋼琴家陳瑞斌,九月上旬最近剛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大劇院,為紀念作曲家兼指揮家馬文音樂會上演出蕭邦曲目,並且在洛杉磯室內樂團主辦的「Play Me I'm Yours」開幕演出,演奏技藝嫻熟,充滿激情,獲得高度讚賞。十月十二日到十四將在台北、高雄舉辦鋼琴大師班,和新生代演奏家共同交流,歡迎全國師生和一般民眾參加。

今年是德布西一百五十週年誕辰,整年度國內外有不少慶祝活動,以德布西鋼琴音樂為主題的「Debussy Touch音樂節」鋼琴家嚴俊傑的獨奏會本周二、九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音樂會從德布西與拉威爾的作品切入,重現印象派眼中的古典、巴洛克及練習曲。本周五、十二日連雅文打擊樂團的「尋找德布西」,將呈現經典名曲擊樂版「月光」,全方位鬼才音樂家官大為、吳宜玲編創玩味爵士搖擺「德布西總匯」。

除了古典樂,喜歡經典歌曲的民眾,就不能錯過慢島劇團的音樂劇「夢醒時分」。這齣音樂劇本周六、十三日演出,劇名取自於歌手陳淑樺的暢銷歌曲,還用「說 你愛我吧」等陳淑樺的十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串起故事,重現經典,必定能勾起四、五、六年級生的許多回憶。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