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片「逆光飛翔」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昨天劇組人員飛往韓國,出席首映會後,視障男主角黃裕翔被上台親自演奏「Nobody」,獲得如雷掌聲,就連擔任評審的韓星鄭雨盛也讚嘆不已。

國片「逆光飛翔」飛越國際在釜山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黃裕翔還受邀在當地播完電影後上台演奏鋼琴,不論是偶像劇冬季戀歌還是熱門歌曲Nobody,黃裕翔完美演出也讓坐在台下擔任評審的韓星鄭雨盛從頭到尾陶醉其中,三層樓的戲院500座位幾乎全坐滿,也讓黃裕翔開心到不行,「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9.28):「其實我從小就我家人就什麼音樂都有給我接觸,所以我現在什麼音樂都不排斥。」

黃裕翔本身就是鋼琴家,沒演電影前他組band,抒情、搖滾盡善盡美,從素人到了演電影,黃裕翔獻出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跳舞、第一次騎沙灘車、第一次一個人過馬路,這回也是第一次到釜山在世界舞台上演奏鋼琴,「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9.28):「人生總是要有獨立的時候,你不可能到每個地方每個時刻,都是有朋友家人陪伴你,這樣子還是要自己學著獨立。」

勇於嘗試走出自己,全盲的黃裕翔眼睛看到的是黑暗,人生這條路他走的比別人精彩,首部電影「逆光飛翔」在韓國發燒,接下來還將代表台灣進軍奧斯卡。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