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多次跟小賈斯汀合唱,以美國告示排行榜冠軍歌曲「Beautiful Girls」成名的嘻哈雷鬼歌手尚恩金斯頓,這幾天來台表演,特別接受民視新聞獨家專訪,他說台灣人很親切,尤其對牛肉麵這項台灣美食印象深刻,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台灣的音樂家合作。

5年前才17歲的Sean Kingston,因為這首描述分手辛酸的「Beautiful Girls」一炮而紅,接著他不斷推出其他冠軍歌曲,紅遍全球,前幾天他第二度來到台灣。

將近190公分高的他,沒唱歌的時候感覺意外害羞,但談到他和小賈斯汀的交情,他眼睛一亮,話夾子打開了,多次小賈斯汀合唱,讓兩個人的名聲越來越大!

牙買加裔的Sean Kingston其實一開始是以饒舌為主,後來曲風越來愈多元,還加入經典老歌的元素,但最受歡迎的就是嘻哈雷鬼風格,多次攻佔歐美各大排行榜冠軍,今年才22歲,他未來會繼續帶來什麼音樂,令人期待。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