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將歡慶十週年,活動從廿日起連續九天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登場,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日率三名副市長組四重唱,另市府八名女性主管組成「美魔女啦啦隊」,一起表演宣傳活動,盼今年能再創觀眾人潮高峰。

20至28日 10國59樂團演出

文化局局長葉樹姍指出,台中爵士音樂節十年來累計演出超過四百場,今年以「爵士本色」為主題,邀請來自瑞士、日本、美國、法國等十個國家、五十九個優秀樂團,推出逾六十場音樂會表演。

昨日胡志強帶著包括蕭家淇、蔡炳坤、徐中雄等三名副市長組成四重唱,在市議員洪嘉鴻、黃馨慧及市政府秘書長黃國榮、民政局長王秋冬、玉群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所長孫載富等人組成的「閃亮大樂團」伴奏下,高唱爵士名曲。

另包括文化局長葉樹姍、新聞局長石靜文、法制局長林月棗、勞工局長賴淑惠、社會局長王秀燕、研考會主委廖靜芝、工策會總幹事王瀅及參事曹美良等八名市府女性主管也組成「美魔女啦啦隊」共襄盛舉,強力宣傳替活動暖身,提醒民眾準備好「爵士一下」。

胡志強說,爵士音樂節觀眾從最初的八千人,到去年創下八十五萬參與人次,顯示受肯定,他希望今年能再創高峰。

文化局指出,台中爵士音樂節廿日晚間七點在市民廣場開幕,邀紐約當紅樂手、獲得知名雜誌票選為「年度爵士樂手」的薩克斯風手Greg Osby登場演出。廿八日閉幕音樂會則由有「爵士第一家庭」美名的Marsalis家族鋼琴手Ellis Marsalis,帶著小兒子、樂團鼓手Jason Marsalis,帶來世界級演出。

逾60場表演 還有爵士電影院

除了爵士樂表演外,另有爵士電影院、記錄十週年點滴的「爵士光廊」、「爵士光譜」、「創意T恤展」及「異國美食展」、「創意市集」等活動。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