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交響樂團(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17日宣布,享譽國際的美國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將繼續擔任該團的創意顧問,持續推廣市民音樂。

馬友友是在2010年元月簽下一紙3年期合約,接下這個芝加哥交響樂團新設立的職位,如今馬友友同意續約至2015年6月。

馬友友近年來致力推動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市民音樂家計畫」(Citizen Musician initiative),希望將音樂推廣到社區,透過音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馬友友這個星期才剛和美國著名女高音佛萊明(Renee Fleming),共同在芝加哥裴瑞茲小學(Renee Fleming)演出。

馬友友在2011年2月因為對社會具有傑出貢獻,榮獲美國總統歐巴馬頒發象徵平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獎章」,並在去年9月獲得象徵終身成就的甘迺迪中心榮譽獎(Kennedy Center Honors)。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