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18日指出,市府今年結合國際表演與國內優秀團隊,舉辦「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系列,邀請9組國內外知名表演藝術團體,自10月13日至 11月11日 規劃18場次的演出。

林倩綺說,由國家文藝獎得主金士傑、全方位藝人卜學亮共同演出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是一齣震撼心靈的好戲,感動許許多多的人,更突破10萬人次觀賞。 11月9日 至11日的3場演出是慈善專場,每售出1張票券,將捐出100元贊助漸凍人協會,歡迎大家響應攜手做公益。

文化局表示,來自澳洲的《迪布魯劇團》,將在10月22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劇團是由一群獨特、勁爆、充滿活力與技藝超群的年輕音樂家組成,演出曲目結合古典樂、流行及電影配樂,傳統兼具原創,風格求新求變,還將以即興演出融合觀眾互動。演出採免費索票觀賞,10月19日起可至新北市藝文中心藝文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索取票券,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另 11月3日 上演的臺灣歌舞劇《阿隆的苦戀歌》,是「海山戲館」2012璀璨重製的鉅作,充滿復古新娛樂風格,由「藝霞 Top One」小咪擔綱演出,屆時將重現六〇年代歌舞昇平的歌、舞、劇,更是展現全女班的臺式寶塚風歌舞精神。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