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小朋友殷切期盼的「新北市鄉土藝術季活動」又來囉!今年邁入第十三個年頭的鄉土藝術季特別規劃六大主題,自二十七日起至十二月二日邀請十三組國內優秀的表演藝術團隊,分別在新莊、泰山、五股、林口區接力演出十二場精采的藝文饗宴,均免費自由入場,喜愛藝文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鄉土藝術季活動昨(二十二)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召開記者會,由文化局長林倩綺主持,包括市議員黃林玲玲、新莊區長許炳崑及歌星孔蘭薰與參與演出的團隊代表等出席,林局長表示,開幕晚會將於二十七日晚上七時半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由明華園玄字戲劇團首場演出並為藝術季揭開序幕,接著於每周六、日分在四個區安排演出。

她並說,今年的鄉土藝術季以「啟航」、「感性」、「懷舊」、「傳承」、「技藝」、「童趣」六大主題為核心,規劃一系列包羅歌、舞、戲、曲、技的精采內容,除明華園玄字戲劇團經典的歌仔戲外,還有台灣鼓王黃瑞豐爵士樂團的爵士音樂會、葉樹涵銅管五重奏的銅管之夜、蘋果劇團、海波兒童劇團的逗趣兒童劇、奇異特技魔法劇團的驚奇特技、迷火佛拉明哥舞坊的西班牙風情舞蹈,更有孔蘭薰、劉福助、于櫻櫻、紀露霞、李靜美、康雅蘭…等十位資深帥哥美女,華麗展現「夜上海經典老歌演唱會」、「黃昏的故鄉老歌演唱會」的懷舊魅力,還安排本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管樂團、新莊歌劇團及新莊兒童合唱團參與演出,使鄉土藝術季活動除豐富市民生活、帶來心靈享受,也讓文化更深入的向下扎根。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