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今天晚間正在國家音樂廳開唱,還特地演唱台灣民謠「高山青」,拉近和台灣歌迷的距離,雖然演唱會需要購票入場,但民視鏡頭帶您搶先欣賞他們下午努力彩排的情況。

聽得出來嗎?這群外國小男孩口中唱的,正是你我耳熟能詳的民謠「高山青」,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團員,為了晚間在國家音樂廳開唱,下午努力練習,除了讓歌迷驚喜的中文歌跟各國民謠,這群小小團員們還挑戰不同的聲線變化。

由於只是彩排,有的團員頭髮都還沒梳整好就上場,看來格外有喜感,但他們還是努力練歌, 希望讓表演盡善盡美。

畢竟,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受邀來台演唱已有50年歷史,口碑可壞不得,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這回應企業邀請來台演出,要讓更多台灣民眾欣賞到他們天籟歌聲。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