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奧地利世界阿卡貝拉大賽,來自各國的人聲樂團相互較勁,台灣5個大學生組成的「爵諾人聲樂團」,以客家歌曲「花樹下」,拿下爵士跟流行組金牌獎。

靠著天生的好歌喉,和台灣客家民謠的魅力,讓國際見證台灣之光的驚人實力!

改編客家民謠「花樹下」,讓來自台灣的人聲樂團,一舉拿下奧地利世界阿卡貝拉大賽,爵士跟流行組金牌獎。

平常團員聚在一起,翻開樂譜,隨處就能開口練唱,2009年成軍,2010年韓國國際賽中獲獎,去年10月才拿下台灣阿卡貝拉大賽金牌獎,這次遠赴奧地利比賽,更創下台灣第一次,拿下兩項殊榮的紀錄。

沒樂器伴奏,靠著純人聲合唱,將台灣客家文化推上世界舞台,也讓國際再度見證,台灣阿卡貝拉的驚人魅力。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