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何宗翰/後龍報導〕為期一個月的苗栗國際藝術季進入尾聲,明、後兩天晚上在後龍高鐵預定地,除了法國、美國等煙火團隊共表演五場煙火秀,歌手馬修連恩及「義大利歌神」沙費納也將分別壓軸演出。

縣府表示,明晚七點的煙火秀是台灣永豐煙火團隊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七點二十分起則有日本國寶搖滾團體「夏夜晚風」及歌手馬修連恩的演唱,九點半由法國Brezac煙火團隊演出「共同的夢想」。

後天晚上七點的煙火秀是台灣山鈦團隊帶來的「夢想起飛,十全十美」,七點二十分的「義大利美聲之夜」由歌神沙費納獻唱,九點半起接連兩場煙火表演,分別是美國Pyroshows團隊的「我心永恆」、中國湖南瀏陽市慶典煙花集團的「印象苗栗」。

「義大利歌神」沙費納以演唱歌劇起家,有著渾然天成的優美嗓音,因成功演繹多個角色嶄露頭角,他能以義大利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等語言演唱,曾有人形容他擁有「全世界會靜下來用心聆聽的聲音」。

沙費納曾多次來台,這次大駕光臨,將演唱多首融合古典、搖滾風格的跨界流行曲目,以饗樂迷。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