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華民國指揮家廖嘉弘與旅英小提琴家董子維,應墨西哥索諾拉州政府邀請,與當地愛樂交響樂團合作,18日及21日(當地時間)分別在索諾拉州市民音樂廳及卡巴闕音樂廳盛大演出,頗獲好評。

索諾拉州(Sonora)當地媒體在演出前,特別詳細介紹廖嘉弘及董子維。

墨西哥索諾拉州愛樂交響樂團表示,這次能邀請到來自台灣的廖嘉弘擔任客席指揮與天才小提琴家董子維共同演出,感到非常榮幸。索諾拉州的民眾很有福氣聆聽大師級音樂饗宴。

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李新穎指出,代表處近年致力推動台墨文化交流,今年已有莊國鑫原住民舞蹈團體及青年文化大使團陸續抵墨訪問,這次台灣文化藝術表演團體應邀在墨國演出受到熱烈歡迎,深感欣慰,今後將持續推動文化藝術軟實力邁上國際舞台。1011026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