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6日電)「搖滾爵士」艾爾頓強及「城市琴人」丹尼爾12月將陸續來台開唱,在耶誕前夕帶給台灣樂迷精彩的音樂饗宴。

有「搖滾爵士」封號的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將在12月10日二度訪台開唱,帶來一場融合鋼琴與搖滾的音樂盛會,當做送給台灣粉絲的歲末大禮。

今年也恰巧是艾爾頓強的經典歌曲「火箭人」發行40週年慶,為慶祝這項里程碑,他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地區將唱遍台灣、香港、上海、北京等城市,展現他樂壇長青樹的豐沛活力。

而素有「城市琴人」之稱的丹尼爾(DanielPowter)在睽違3年後,12月15日也再度來台演唱,並帶來他的最新專輯「留一盞燈」。

再出輯的丹尼爾這次造型更是大突破,脫下他的各式招牌帽物,擺脫過去流浪、憂鬱的感覺,以俐落樣貌現身,期盼在視覺及聽覺上帶給歌迷全新感受。1011026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