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古典音樂化為激烈競技,鋼琴家現場PK演奏,觀眾可立即投票定勝負,保證不是拍電影,但有趣的音樂會將讓民眾體驗古典音樂趣味性和親民新風格!

2位來自德國、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 (Paul Cibis)組成競技組合,以「鋼琴大鬥法」(Piano Battle)形式再度訪臺演出,11月7號(三) 晚上7點30分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愛樂臺東民眾請向年代售票系統或縣文化處圖書館服務臺購買入場聆聽。

去年首度訪臺,互飆鋼琴技藝的音樂會讓臺灣民眾驚奇,並見識到古典音樂原來也能這樣玩!「鋼琴大鬥法」曾創下2010年香港乙城節最受歡迎和門票最快售罄的節目記錄,同年受邀在中國多個城市巡迴演出場場爆滿。

今年再度受邀訪臺,2位鋼琴家將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輕鬆形式演出,在舞臺上一較高下,重新為古典音樂定義。每場次演出共有5回合,每回合演出結束時,立即邀請現場觀眾投票,5回合演奏後,勝者便揭曉,而其中一個回合是即興演出,觀眾可以點唱,讓兩位鋼琴家作即興表演,將引發全場高潮迭起的PK演出!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