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陣頭」帶出民眾對廟會文化的熱情,也開出億萬票房佳績。本周四,電影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將登上國家音樂廳,和台灣國樂團合作,成為第一個站上國家音樂廳的陣頭團體。(陳映竹報導)

 

三太子、八家將都是大家最熟悉的廟會記憶,「台灣國樂團」和「九天民俗技藝團」兩個風格迥異的傳統文化表演團隊,將一起同台拚場,十一月一日在指揮瞿春泉帶領下,把廟會上的陣頭與國樂團結合,把民間習俗技藝走入國家音樂廳,打造新的視覺、聽覺享受。

本周三、十月二十九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安奈斯可音樂大賽、史特拉底瓦里小提琴大賽與漢諾威音樂大賽三冠王的天才小提琴家涅曼尼亞•拉杜羅維奇領軍,集合六位技巧高超、風格獨具又渲染力強大的音樂家,組成「魔鬼的顫音:弦樂六重奏」,以深厚的古典技巧,演出巴哈、薩拉沙泰炫目燦爛的樂曲。

連雅文打擊樂團本周五、十一月二日將來到苗栗藝文中心,舉辦「蕭邦卡美拉達」音樂會。以擊樂角度,重新詮釋蕭邦《離別》、《幻想即興曲》等樂曲。

被歐洲樂評譽為「巨星級音樂家」的李垂誼,本周五、周六將和慕尼黑室內樂團合作,在台北新舞台舉辦音樂會,帶來海頓、羅西尼、柴可夫斯基的樂曲。李垂誼在國際上贏得極高的評價 ,就連傳奇指揮家馬捷爾也讚賞他為「極之出色的大提琴家」。而慕尼黑室內樂團被奉為德國最優秀的室內樂團之一。2010年10月曾到台北演出,當時一票難求,這次有別於前場演出,將拉進與聽眾的距離呈現精緻高規格。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