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辦於2006年的國際長笛藝術節,每3年舉辦一次,今年邁入第3屆,將介紹目前樂壇最優秀的中生代與新生代長笛名家,以世代輪轉的時間軸線為經,歐、美、亞三地系列的空間向度為緯,安排5場長笛獨奏會、兩場長笛與長榮交響樂團的協奏曲之夜,以及兩場華人音樂家的協力演出。

自11月17日至12月1日,第1週先推出「美國系列」,邀請長笛頑童蓋瑞.夏克與美國長笛女王艾咪.波特登台演出。蓋瑞.夏克將演出多首他的創作,其中,〈漢娜的沼地〉長笛與管弦樂團版本則是世界首演。第2週登場的「歐洲系列」,由長笛大師菲力士.仁格利與洛依克.許奈德擔綱。最後壓軸的「亞洲系列」,除邀請2008年朗帕爾國際長笛大賽冠軍、日本當紅偶像上野星矢首度來台獨奏演出外,另有「華人長笛新勢力」。

閉幕音樂會「長笛接力家族合樂」,由國內最具代表性的長笛樂團與家族攜手合作,包括唐律長笛合奏團、台北風尚長笛家族室內樂團、吹笛人室內樂團、咻樂風樂團,以及安德石、江淑君、林仁斌、倪一珍、高慈等優秀長笛家輪番上陣。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