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被獲選為歐洲觀眾最期待的音樂演出樂團【魔鬼的顫音】,二度來台演出。因為他們以狂飆古典的風格,加上鮮活的舞台魅力,去年來台演出時獲得廣大迴響,而去年3月他們在台期間,剛好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因此這次特地要在台灣演出為紀念311而創作的曲子。

由塞爾維亞籍的小提琴家__涅曼尼亞•拉杜羅維奇領軍的弦樂六重奏【魔鬼的顫音】,以狂飆古典的風格,加上鮮活的舞台魅力,在網路上被獲選為歐洲觀眾最期待的音樂會表演。

這回他們二度來台,除了演奏莫札特、巴哈等知名的古典曲目,也將在台灣首演"日本之春"這首曲子,來紀念去年發生在日本的311大地震。

==小提琴家 涅曼尼亞•拉杜羅維奇==

我們團體當時剛好在台灣

去年海嘯發生那天

令我們感觸深刻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演奏這曲目

因為311發生時,他們剛好人在台灣,回去之後立刻邀請作曲家"席德勒"創作了日本之春,描述日本的美好,也呈現海嘯的聲音。拉杜羅維奇也當場用小提琴詮釋一段海嘯警報聲。

==小提琴家 涅曼尼亞•拉杜羅維奇==

魔鬼的顫音,如今是古典樂壇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因為團名為魔鬼的顫音,因此拉杜羅維奇特地戴上小惡魔的面具,二度來台灣要繼續帶給台灣觀眾嶄新的音樂體驗。

許恆慈 陳昌維 台北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