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尖的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舞團與交響樂團一行百人,昨天(29日)搭機抵達台灣。再度登台,舞團將為台灣觀眾帶來經典舞碼「胡桃鉗」及「睡美人」;其中近年獲獎無數,在國際舞壇大放異彩的芭蕾新星康朵洛娃(Ekaterina Kondaurova)將擔綱主跳「天鵝湖」,是本次演出一大焦點。

(演出片段音樂)擁有225年輝煌歷史的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舞團,過去曾三度來台演出,創下相當好的票房,令台灣舞迷趨之若鶩。這次再登台,藝術總監葛濟夫(Valery Gergiev)大師特別欽點舞團力捧的當紅新星康朵洛娃擔綱演出「天鵝湖」。

康朵洛娃2001年加入基洛夫舞團,精湛的舞藝為她贏得不少國際獎項。她曾經因為與舞團教練相戀不被允許,寧願為愛降格跳群舞,卻難掩明星光芒和才華。

對於自己的舞蹈生命,康朵洛娃更是有獨特想法,她曾因力求完美,長達6年拒絕演出「天鵝湖」主角,後來才在丈夫鼓勵下首肯上陣,並以完美的黑白天鵝角色轉換大獲好評。牛耳藝術公關張懿之說:『(原音)所有舞者夢寐以求的角色就是天鵝湖裡面的白天鵝跟和黑天鵝,對康朵洛娃來說,她是非常要求完美的人,所以她希望自己可以到準備非常好的時候 可以表現非常完美的時候,再來接受這個角色。』

這次隨舞團來訪的還有被譽為演出天鵝湖「齊格菲王子」不二人選的寇爾孫徹夫(Danila Korsuntsev)與才華洋溢的席克拉洛夫(Vladimir Shklyarov)。基洛夫芭蕾明星齊聚,31日起將在台北戲劇院演出,11月6、7日則首度巡迴至台南,精彩可期!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