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唱歌吧!為替身心障礙孩子創造舞台,彰化市公所爭取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贊助慈生仁愛院推動「少年磐石」訂於十一月十日晚上七點在彰化演藝廳舉辦「溫柔的蛻變」音樂會,院生這次演唱的歌詞字數增加、咬字更難,還有舞蹈表演,歡迎大家一起欣賞!

「溫柔的蛻變」音樂會,上半場將由指揮德岡直樹率領彰化市立兒童管弦樂團、長笛室內樂,合唱指揮莊敏仁及合唱指導賴幸儀,率領慈生合唱團和彰化市立兒童合唱團共同演出。下半場由德岡直樹率領彰化市立青少年管弦樂團,並邀請兩位鋼琴家張麗玲及張詩欣,共同演出聖桑的「動物狂歡節」。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這是慈生院生第三次音樂會,記得前年他們第一次站上舞台,生澀卻讓人感動,隔年增加了舞台走位與肢體動作,今年的表演更精進了,他們又向前跨越一步,這樣的蛻變、成長,值得拭目以待,一起為他們加油。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