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八天的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三日晚間於恆春西門廣場舉行閉幕式,南、北區民謠大賽的冠軍使出渾身解數,上台尬場、交流觀摩,為今年民謠節劃下完美句點。

文化處長徐芬春表示,今年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不僅是屏東縣藝文特色發展成果的呈現,也在國外團隊的交流、激盪下,展現音樂無國界,期透由每年的民謠節慶活動延續恆春民謠豐富的生命力。

今年北區民謠大賽的個人組冠軍丁秀津演奏「哪吒鬧東海」、團體組冠軍「聰哥聰姐合唱團」以自製月琴演出「七字調~相送」、創意組的搖滾樂團以月琴、BASS、吉他合奏,演唱搖滾版勸世歌,為民謠注入新意;囊括個人及創意第二名的馬小英用月琴彈唱涵括客語、英文、台灣、原住民的民謠組曲,令人為之驚豔。

南區民謠大賽個人組冠軍黃淑瑛演唱恆春小調「觀星」,緊接著團體組冠軍廿位恆春孩子演出「琦琦夢遊恆春城」,在創意組奪冠的海洋樂團,表演「歡樂歌原住民曲調」,博得台下熱烈掌聲,最後在澳洲TimeToIgnite樂團思想起促進會、恆春國小合力演出下,圓滿落幕。

文化處長徐芬春於閉幕式中並頒獎感謝參與今年藝文特色十五個學校、單位,十個店家,及恆春民謠兒童詩詞徵件得獎學生、南、北區民謠大賽得獎者。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