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人聲樂團聲勢驚人,在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中,抱回5個獎項,其中社會組Sure團奪下決賽金牌,也拿到最佳爵士詮釋獎及最佳舞台呈現獎,明年將代表台灣到奧地利參加世界阿卡貝拉大賽。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將A cappella人聲樂團,列為藝文發展重點,去年6月起開始培訓,目前成立了Sure菁英團、社會團、樂齡組兩團、高中青年組兩團、縣府人聲樂團及溪北國小,總共八團,有學生、上班族,也有年過半百的銀髮族;今年10月派出3團到台北參加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Sure菁英團首先在社會組複賽中拿下金牌第2名(第1名從缺),接著在決賽中奪得金牌、最佳爵士詮釋獎及最佳舞台呈現獎,Echo Singers團及Green Light團在青年組比賽中並列銅牌獎。

Sure團去年在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獲得金牌第3名,今年成績更向前邁進,取得代表台灣到奧地利參加世界阿卡貝拉大賽的資格,對於可以出國比賽,團員們相當開心,團員甘雅竹說,成軍至今,感謝許多人的幫助與支持,他們才能不斷突破,如今終能實現夢想。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