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閉症相關的疾病,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使!」11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臺中市身心障礙才藝成果show活動熱鬧展開,市長胡志強致辭時鼓勵在場所有的家長,亞斯伯格不是病,是可以挑戰的習慣,這些小朋友很聰明也都有特別的才能,要幫助親人走出來,有一天他們會成為我們的驕傲。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臺中市身心障礙才藝成果show上午於豐原區公所戶外劇場熱鬧舉行,活動由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主辦,胡市長、立委江啟臣、豐原區長張瀞分等均到場,歌手施文彬也特地前來義演,高唱一首「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炒熱現場氣氛。

  

胡市長表示,亞斯伯格症是這個世紀才被發現,有時候這個症狀是可以克服的,美國有位十分知名的患者大衛費奇,是在33歲那年才被自己的太太看出罹患這個症狀,他十分努力克服打破生活能彰顯此症狀的習慣,不但演講甚至出書,成為家戶知曉的故事,這證明亞斯伯格不是病,是可以挑戰的習慣。

  

「和自閉症相關的疾病,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使!」胡市長說,亞斯伯格症的小朋友很聰明也都有特別的才能,要幫助親人走出來,有一天他們會成為我們的驕傲,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幫他們,責任在我們身上。

  

今日活動現場,臺中室內合唱團、甜甜圈舞團等團體也來助陣,為這場才藝成果show活動掀起另一高潮,自閉鋼琴王子李尚軒和亞斯夢緣也會為大家帶來精采表演,讓大家看到這些慢飛天使的另項才華。

  

夢緣是臺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理事長陳習珍的女兒,看到女兒今日能站上舞台這麼自信地演出,令她感動不已,陳理事長說,夢緣在嬰兒時即失去了父親,個性非常火暴常無端傷人傷已,情緒不穩定,她帶著她走遍台灣大小醫院,最後才被診斷患有愛因斯坦症候群。

  

夢緣三歲時,在不識譜情況下,憑藉天賦全國各項大將獲獎無數音感,無師自通彈出幾十首常聽過的曲子,她在音樂上面的天份才被驚覺發現,夢缘曾參加中區初賽中,拿下鋼琴第二名和唱歌第一名,去年第五屆全國身心才藝大賽也獲得音樂表演個人組中區第一名。

  

夢緣說她的夢想是要當鋼琴家、歌星和演員,讓小時候曾經欺負過她的人對她刮目相看,如今的她自信開朗,勇敢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在人生的舞台演奏出屬於自己精采樂章。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