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六甲報導〕「赤山堡之戀系列活動—深懷六甲、精彩南六」,將於廿日起一連四天,結合宗教、民俗與藝文,邀請鑽石婚楷模與九對雙胞胎、九十九對想孕夫妻同過「鯉躍龍門」橋,還有交響樂團、南藝大及搖滾樂團呈現不同風格的音樂饗宴。

「赤山堡」為六甲區古名,此次系列活動由區公所結合在地信仰保安宮、恆安宮合辦,旅外企業家也回饋故鄉,廿日晚上七時將聘請南台灣交響樂團在恆安宮廟埕,演奏廿支民謠風台灣懷念歌曲;當天並將邀請六甲區的長者及弱勢團體聆賞。

廿一日上午活動移至保安宮,市長賴清德將賜匾「身懷六甲」,六甲區十七對鑽石婚楷模與來自全國的九對雙胞胎、九十九對想孕夫妻也將走過「鯉躍龍門」橋。晚上還有宗教還願活動及六甲國小國樂表演。

廿二日保安宮舉辦中壇元帥誕辰祝壽活動,晚上有台南藝術大學音樂演奏;廿三日晚上骨蔓及放志搖滾樂團、民俗舞蹈表演,還有一千兩百六十八斤大壽龜競杯比賽。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