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配合今年首次辦理之布袋新塭千人虱目魚宴活動,讓現場與會民眾能再重溫老歌舊夢,再次回味老歌美妙歌辭及老歌星的昔日風華,縣府將於十月二十日晚上六時三十分起在布袋新塭滯洪池舉辦『舊情綿綿─台語老歌演唱會』,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聆賞屬於五十年代的美妙回憶。

 

時節正值本縣布袋新塭虱目魚最大的產期,也是享受虱目魚美味最佳的時節,虱目魚魚鮮肉細,營養價值高,適宜煎、烤、煮、蒸、炸、醃、燒等,有「狀元魚」之譽。為此,嘉義縣虱目魚產業發產協會將於同時段在布袋新塭滯洪池,以當地新鮮虱目魚食材,配合當地料理達人提供十道豐盛的虱目魚料理,呈現給嘗鮮的遊客,每道料理的做法與烹調方式皆不同,可讓每位嘉賓驚豔以外,更可品嘗出虱目魚獨特風味。

同時段『舊情綿綿─台語老歌演唱會』,精彩的演出將由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高群主持,演唱歌星包括幾乎所有老一輩均耳熟能詳的康凱、貝蒂、林松義、吳秀珠、小百合、林沖、于櫻櫻等歌手,演唱曲目有春夏秋冬、心事誰人知、愛情的力量、舊情綿綿、思慕的人、望春風組曲、感謝你的愛、時光隧道組曲、勸世歌、純情花、我不知道我愛你、海燕、腳踏車、月琴、幸福在這裏、愛情那裏來、港都夜雨、鑽石、一縷相思情、梨花淚、青春嶺等21首經典傳唱老歌。

本次邀請的歌星首次在布袋新塭演出,機會相當難得,十月二十日晚上六時三十分相招來看演出,用心體會老歌旋律及歌詞的優美,緬懷昔日的點滴風光,聽藝人們演唱昔日風采。

「千人虱目魚宴」與特產展售會,席開百桌並搭配老歌演唱音樂會,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國人,要將本縣最優質、健康及美味的虱目魚介紹給大眾。名額有限,歡迎國人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報名表單請上嘉義縣政府官方網站下載http://www.cyhg.gov.tw。保證讓您值回票價,回憶滿滿。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