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風靡全台,更是台灣學習樂器的大熱門,是偶像劇大仁哥造成的旋風?還是什麼因素造成烏克麗麗的學習風潮?不管如何,目前已經超過30萬人彈奏烏克麗麗,爆紅的程度引起國際注意!來自夏威夷的日裔美籍的全球烏克麗麗演奏家不僅要來台開班授課,還將在明(20日)號召千名烏克麗麗玩家們,一同在西門紅樓外廣場參加烏克麗麗夏威夷Party,千人一同學習、共彈烏克麗麗合弦,還要合奏與合唱《I’m Yours》。

10/20的14:00-1700西門紅樓外廣場將由Bruce Shimabukuro 與台灣烏克麗麗教師群,輪番上陣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外,現場台灣吉他大師董運昌與Bruce一起合奏,並有千人教學大會,共同演奏Jason Mraz的歌《I'm yours》。

「島袋兄弟 Shimabukuro Brothers」不僅投資台灣,親自來台灣開班授課,建立烏克麗麗學校,傳授純正夏威夷風的烏克麗麗彈奏法。其中島袋兄弟的弟弟,布魯斯島袋Bruce Shimabukuro搶先來台,在10/17至10/21號,先來台灣各地巡迴舉辦講座,實地了解台灣人對於烏克麗麗教學的需求。

「島袋兄弟」的哥哥Jake Shimabukuro合奏,台灣美女音樂老師李宜玲參加比賽,打敗上千參賽者,擠進全球前六強,成為台灣之光,引發台灣媒體報導。而弟弟Bruce表示,烏克麗麗不僅只是樂器,更是夏威夷文化的一部分,因此想要真正彈出烏克麗麗的精神,就要來實地感受夏威夷的文化。因此我跟哥哥傑克,就希望在台灣能夠找到一些具有潛力,同時也具有教學意願的烏克麗麗玩家,一起到夏威夷來研修烏克麗麗,真正了解他的魅力。

明(20日) 在西門紅樓外廣場除了有國外大師來台,還有全台知名吉他大師董運昌一起合作,Bruce將在西門紅樓外廣場登台,號召千名烏克麗麗玩家們一同來參加烏克麗麗夏威夷Party,希望能創造台灣最多人同時在一起玩烏克麗麗的紀錄。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