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為了歡慶重陽節,並關懷身心障礙朋友及積極推廣藝文活動,更為了提供優秀身心障礙者演出平台,達成實踐社會關懷、為病友及家屬奉獻一己之愛的目標,於10月23日中午12:00─13:00在臺大醫院東址大廳舉辦「愛心關懷系列活動Part5-賞菊登高慶重陽 彩音獻聲話佳音」,邀請「彩聲樂團」帶來精采演出。

彩聲樂團成立於97年1月,團員包括笛子手陳光輝、歌手及鍵盤手白若佳、二胡手陳孟俊及木吉他手林明杉,他們可以說是一群熱愛音樂、熱愛生命的視障勇士,雖然他們的世界曾經是黯然無光,但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及對生命的珍惜,他們知道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因此我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奇蹟,他們不斷在音樂表演的領域上發光發熱,獲獎無數,得到大家的肯定與尊重。

整個活動讓現場與會者沈浸在白若佳悅耳的歌聲,搭配陳光輝悠揚的笛子聲,陳孟俊娓娓道來的二胡聲及林明杉平易近人的木吉他聲,陶醉得如痴如醉,他們不僅藉著音樂抒發情感,也為愛為希望鼓勵安慰心靈受傷、身體殘缺的朋友,一起活出生命的色彩,最後才在不間斷的Encore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第一銀行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喚起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讓他們擁有自己的舞台,增加自己的信心,創造美好的生活。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