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於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7:30至9:30首度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舉辦「秋樂星光 港都情」音樂會,義大皇家劇院是全台唯一媲美國家級劇院的表演場地,優質場地加上優質音樂會,獲得廣大迴響,透過音樂的饗宴陪伴大家度過ㄧ個溫馨又難忘的夜晚。

眾星加盟 安可聲不斷

本次的音樂會,邀請到高雄在地金曲歌王蔡小虎、歌后張秀卿以及新生代唱將方宥心共同演出,並由長榮交響樂團伴奏,而所有演出曲目更結合了古典與現代且具有台灣味,讓大家在耳熟能詳之際,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質的音樂饗宴,整場音樂會Encore聲不絕於耳,欲罷不能,最後才在長榮交響樂團的Encore曲「TIK TAK. Polka Schnell」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真的是一場動聽且動心的高質感音樂會。

愛心活動 年年推出

第一銀行表示,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係成立於民國88年,主要以從事教育、文化、美術、音樂等公益活動為主,每年除了會定期舉辦畫展、義診、健康講座、愛心認養學校、春節揮毫贈春聯等活動外,還會舉辦一系列的愛心關懷活動,邀請身障朋友一起演出,讓他們感受到世間處處有溫情!

此外,也會在北中南舉辦大型音樂會,此次是今年度的第三場大型音樂會,且還透過第一銀行志工邀請到屏東縣信望愛育幼院及屏東縣基督教沐恩之家亞當學園,師生共100名到場共同參與,會前並透過港都電台98.3、大眾電台99.9、南方之音89.3及第一銀行大高雄地區的分行免費索票廣邀大眾共同參與,第一銀行除了提供熱忱專業的服務與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外,也希望透過所舉辦的各種活動,回饋社會大眾,讓第一銀行隨時陪伴在你左右。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