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台北愛樂今年邁入40週年,舉辦多場大型音樂會慶祝,3日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行「新世代的聲音-20.30.40」,唱出台灣的歌。

台北愛樂今年40週年,特別舉辦一整年音樂會活動,首先在1月登場的「四十聲部的禮讚」,如同序曲般揭開整年序幕;3月有永垂不朽的「聖馬太受難曲」,好比交響曲中的第一樂章;5月演出的「傳承與經典」,是回味無窮的第二樂章;10月的「伯沙撒王的盛宴」是氣勢宏偉的終樂章。

緊接著在11月3日的「新世代的聲音-20.30.40」,是愛樂40的尾聲之作。

台北愛樂表示,「新世代的聲音-20.30.40」音樂會,挑選台灣20歲、30歲至40歲作曲家的合唱作品,除了委託創作外,更加入多首中文經典合唱曲目,展現台灣長期以來多元文化交融的豐厚底蘊,並回歸自身,思考、望向台灣合唱音樂的下一個40年。1011101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