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譽國際的舊金山交響樂團,在指揮巨擘提森•湯瑪斯帶領之下,本周末將和當今全球最受矚目的鋼琴家王羽佳同台演出;重現拉赫曼尼諾夫、馬勒與普羅高菲夫的經典之作,為台灣樂迷帶來震撼性十足的交響饗宴!(陳映竹報導)

 

舊金山交響樂團睽違二十五年終將在本周末、十一月十日、十一日再度訪台,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由湯瑪斯領軍,鋼琴新星王羽佳同台獻演。舊金山交響樂團成立在上個世紀初,百年來振興了舊金山的文化生活,也成為美國的藝術靈魂與全球指標性樂團。音樂總監湯瑪斯是目前美國最具潛力的中生代指揮家,在他的帶領之下,舊金山交響樂團以選曲大膽創新、樂曲明朗優雅聞名。這次湯瑪斯首度訪台,將演繹集悲愴和絕美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也和王羽佳帶來炫技的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來自德國,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與保羅•希比斯組成的競技組合「鋼琴大鬥法」,則要讓台灣民眾驚奇原來古典音樂也能這樣玩!「鋼琴大鬥法」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輕鬆的演出形式,在舞台上一較高下,重新為古典音樂定義,近年席捲歐亞地區,去年在花蓮國際音樂節造成一票難求,再度訪台,兩人本周三起、十一月七日到十一日,將在台東、桃園、台中,展開蕭邦、斯克里亞賓等精彩曲目的PK大戰。

「上帝也迷戀的魔鬼小提琴手」之稱的小提琴家基頓•克萊曼,本周末和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基頓克萊曼曾獲帕格尼尼大賽首獎,被卡拉揚讚為「同輩中最傑出的小提琴家」,2012 NTSO國際音樂節系列三「克萊曼與國臺交」,克萊曼將用豐富的表情及想像力,和大提琴家季德蕾共同在客席指揮弗洛所帶領的國臺交協奏下,演奏布拉姆斯A小調小提琴、大提琴雙協奏曲,重量級卡司讓本場音樂會精采程度破表,不容錯過!音樂會十一月十日、十二日,將在台中、台北巡迴演出。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