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獲得魯賓斯坦鋼琴大賽最高獎的台灣鋼琴家胡(靜)云,終年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奏,最近她回到台灣,籌辦第一屆的云想國際音樂節,從世界各地找來大師,不僅來台獻藝,還將面對面指導學生,讓台灣孩子不出國也有機會親臨大師風采。

14歲赴美求學,取得茱莉亞音樂學院碩士,2008年獲得以色列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最高獎後,胡(靜)云就展開了馬不停啼的世界巡演,不過台灣長大的她,卻念念不忘要為這塊土地做些事,她在演奏的空檔,花了16個月籌備了云想國際音樂節,希望能傳承自己的音樂之路。

==鋼琴家 胡(靜)云==

我這一路走過來

不是走直路就是了

碰到很多的困難

我是覺得說我是以自己的經驗

可以帶回來告訴後面的這些

比我年輕一輩在學音樂的孩子們

從世界各地邀請了不少世界級的音樂家,還特別請來了不愛長途飛行的恩師,知名的鋼琴家謝爾蓋巴拜揚首度來台,原本他也將出席記者會,但行程被珊迪颶風影響,胡(靜)云說,這些國際級音樂家除了將帶來一流的音樂演奏,也希望台灣孩子的音樂天份,能被這些大師看見。

==鋼琴家 胡(靜)云==

我自己的恩師謝爾蓋巴拜揚

把他邀請到台灣的話

看看我們台灣年輕一輩的孩子們

如果說他看上其中的一位或兩位

說 好 我帶你們到美國去

我覺得這個孩子的人生就改變了

音樂節中,波蘭小提琴家寇杜夫,傳奇大師布蘭德爾的大提琴家兒子阿德里安、和武漢愛樂指揮劉鵬,也將與胡(靜)云共同帶來貝多芬的三重協奏曲,另外,也甄選出20位學生將接受大師們的指導,同時也舉辦了協奏曲大賽,優勝的同學將能與這些世界級音樂家同台演出,機會難得。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