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國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今起將展開大陸巡演之旅,深入北大、清大、交大、復旦等四大名校演出,透過音樂會及講座形式,展現台灣演奏團隊的魅力與內涵。

朱宗慶打擊樂團從一九九三年與雲門舞集合作,赴中國演出《薪傳》,十九年來到大陸各大城市演出的場次將近百場,具有一定知名度,今年是樂團第十五次獲邀到大陸巡迴。

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這次深入校園表演的意義,是希望能深耕群眾,讓更多年輕人欣賞打擊樂,從交流的層面提昇到藝術累積,讓作品能夠留在群眾的心目中。

朱宗慶表示,兩岸文化交流已經相當頻繁,但如何讓表演團隊獲得大陸觀眾認可,成為可信賴品牌,讓他們願意掏腰包買票捧場,是樂團努力目標,進入校園演出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直接面對大學生,拓展樂團影響力,建立觀眾的忠誠度。

樂團將在北京及上海兩大城市的四所大學院校演出,曲目包括《夢幻列車》、《吸引力之二》,以及將中國傳統樂品以西方技巧表現的《鑼鼓慶》,朱宗慶也將於十二日在北京大學藝術學院,以「藝術是力量:文化創意的新契機」為題發表演講。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