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榮偉高雄報導︺農十六凹子底森林生態公園於本月十日當天擠進了成千上萬民眾,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連續三年在農十六舉辦的這一暝農出來草地音樂會(見圖),獨一無二的展演風格引起了廣大的迴響,今年農出來在大家的熱切期待中終於又熱鬧登場,再度吸引了逾萬民眾參與。

 活動現場從下午三時開始就擠滿了人群,地政局提供的五百個風箏在大排長龍的隊伍中不到十分鐘立即發放完畢,小朋友拿著風箏快樂的在風中追逐,現場溫馨有趣;中油公司也特地為這場草地上的音樂盛事共襄盛舉,贊助一千五百支冰棒給現場民眾分享;舞台外,金鷹閣木偶劇團帶來的木偶騎馬射箭、木偶打太極拳、醉拳,以及風靡全台獨家首創正宗布袋戲川劇變臉等特技,讓觀眾們耳目一新;另外還有青少年的嘻哈舞蹈大會串結合非洲鼓舞團隊的演出、小丑叔叔送氣球、彩妝免費體驗等,活動相當多元。

 下午五時「土地之歌聯合大匯演」正式開始,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巡迴世界旅行演出的國際唱遊團隊SAMOKO MUZIK、金曲獎跨域大師董運昌的玩耳音樂團隊、美麗的無雙女子樂團等團隊,搖滾的演出讓現場high翻天,大家拿著現場發放的戒指燈隨著音樂搖動,畫面極為好看!地政局體貼大家的熱情,現場發放了1萬個福康里饅頭讓大家共享溫暖,活動直到晚上九時結束,現場民眾仍捨不得散去,熱烈的掌聲及感動的心情讓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