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聽音樂一定要在室內,國內知名小提琴家,胡乃元,12月就準備率領52位音樂家組成TC室內樂團,舉辦戶外音樂會,胡乃元說,過去演出場場爆滿,這次除了挑戰無指揮演奏,考驗團員默契外,也希望在不景氣的年代,能用音樂,讓大家找回心中追求理想的衝勁。

小提琴的高昂,大提琴的低鳴,國內知名小提琴家,胡乃元,和TC樂團4名音樂家,5人合奏「莫札特G大調小提琴協奏曲」,讓在場眾人目不轉睛。

從2006年開始,胡乃元就和四重奏開始戶外演出,至今演出的地點,已經快繞台灣一圈,從當初的4人到現在的52人樂團,儘管沒有指揮,但靠的全是團員們之間的默契。

這次在彰化舉辦第8次的戶外演出,更以荷蘭的國家英雄「愛格蒙」為主題,一連串將演奏貝多芬、莫札特的交響曲,目的也是希望激勵現代人,苦悶的心靈,胡乃元和團員們始終相信,不管何時何地,只要聽眾們想聽,他們就更有動力繼續演奏下去。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