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11號晚間參加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第19屆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PSY榮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是首位獲得這個獎項的南韓歌手,他更在現場表演騎馬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南韓歌手PSY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大跳紅遍全球的騎馬舞,頒獎典禮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直播,PSY在頒獎典禮上大跳騎馬舞,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PSY也獲得MTV頒發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發表感言時以流利英文對著全球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感謝,南韓歌手PSY:「我要感謝每一位支持PSY的粉絲,喜歡江南Style,支持我的音樂錄影帶,我感謝你們,還有來自韓國的大力支持。」

頒獎典禮上,來自中國大陸的歌手韓庚也獲得全球最佳藝人獎,韓庚更以中文表達感謝,大陸歌手韓庚:「我愛你MTV,謝謝我的經紀公司還有我的團隊,身為一個中國人站在這裡拿到這個獎,我真的很驕傲,我愛中國,我愛音樂,我愛你,謝謝你們。」

今年歐洲MTV獎的主持人的是德國超模海蒂克隆,受邀來頒獎的美國社交名媛金卡達夏,出場時疑似沒有踩穩,差點在台上跌跤。小賈斯汀則是獲得最佳男歌手獎,而頒獎典禮中還播放紀念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的影片,來對這位已故歌后表達哀悼之意。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